科技巨头抢滩穿戴式设备

1,620 views

“苹果手表”专利曝光,“谷歌眼镜”在美开放个人预订,这再次引起人们对穿戴式设备前景的热议。很多厂商已经加入到穿戴式设备这一全新领域的研发中。

在智能手表领域,iWatch刚曝光不久,苹果的宿敌三星也开始有所动作,Galaxy Altius智能手表被曝光。截止目前,包括苹果、三星、谷歌、微软和索尼在内的科技巨头都已经杀入了这一领域。智能手表极有可能成为继平板和智能手机之 后,又一个热点。

0814280792957382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科技巨头抢滩穿戴式设备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奇项目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