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请勿咨询定位他人、基站数据购买等相关事宜,我们的软件只用来评测信号>

Signalsitemap,致力于开发便捷实用的移动互联网工具。

Signalsitemap,走在专业化的道路上,首创普遍测试的概念,海量数据帮您监测和改善网络。

邮箱:signalsitemap@163.com    (VIP申请、技术支持、案例投稿)

网站:www.signalsitemap.com

支付宝:signalsitemap@163.com

欢迎通过软件首页的客服按钮或者官网右侧的QQ客服联系我们,您将得到及时的答复。

—————————————————–

欢迎来信洽谈项目合作!

项目方向:
Android:基站、地图等相关应用 (结合服务器)
PC: KML、地图等相关应用

—————————————————–

感谢热心网友提出意见、建议和反馈问题!

您的关注和热心反馈是SgianlSiteMap不断优化的源泉,是持续开发的动力!

感谢所有加入VIP支持我们的朋友!

感谢如下热心网友:(排名不分先后)

lgw、wjz0177 、 roc、 crch2000 、red_flag 、木易飛楊、hfmrzhang、 yuyonghz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