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ools 支持wifi路测信号的分析回放

3,115 views

阿达基站路测软件V3.20以后版本的室外路测文件中,已记录了当时的wifi信息,包括: SSID、信道、信号强度、MAC等信息。

注:阿达基站路测软件测试过程需打开wifi才能记录wifi信息,并请在手机的“移动网络设置”中选择“WLAN连接断开时自动恢复移动数据连接”选项,以保证路测过程正常运行。

这些含有wifi信息的路测文件可以通过PCTools软件进行回放分析。具体方法与室外基站信号的回放类似。

wifianalys

由于每个GPS点会存在很多Wifi站点,因此在PC Tools回放时请填入确切的SSID进行自动筛选。同一个GPS点有多个符合条件的筛选结果时,只显示第一个。

信号颜色图例可设置:

wifituli

 

欢迎建议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PC Tools 支持wifi路测信号的分析回放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使用案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