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调出菜单键!

2,055 views

刚刚有位“苏”VIP用户,想用室内测试,调不出设置页面,机型是HTC T528。

手机自带的键分别是: back、home、最近程序

应该是有方法调出来的,所以google之,找到解决方法:也许对以后的部分机型都适用。

手机最下面的三个虚拟按键从左到右分别是 【返回键】  【桌面键】  【菜单键】

打开【设置】 → 点击【显示、手势和按钮】 → 点击【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按钮】 → 点击 【点击可查看菜单,长按可查看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再按返回键即可!

好了,试下看吧,是不是按一下就是菜单键了而不是最近使用程序了。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教你如何调出菜单键!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droi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