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17,734 views

欢迎留言或直接来信: signalsitemap@163.com      欢迎任何建议和意见

欢迎通过软件首页的客服按钮或者官网右侧的QQ客服联系我们,您将得到更及时的答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2 则回应给 “留言板”

  1. 雨辰 说道:

    杯具,从2.39版升级为2.41版后,原先导入数据库的基站信息居然无法显示。清除数据库,重新导入数据库,提示成功,但是数据库行数始终为0行。
    只好装回2.39,但是积分不够,一天积分又有限制,杯具。
    强烈希望能将积分限制去掉。

    • ADASitemap 说道:

      您的I9108,GMS包问题解决了?
      2.41由于加入了数据库查询基站位置功能,更新了数据库结构,需要重新卸载旧版本才能正常使用数据库。

  2. zqh000 说道:

    您好,很真诚的感谢您在这个软件上所做的努力,并取得了成果。在安卓市场上见到SITEMAP第一时间就下载了,但是因为我用的是三星i9008l,没有集成GMS包,虽然经过半个多月来的努力,多少次尝试刷机并且失败,始终提示:sorry!您的手机没有内置Google Map addon,请尝试安装GMS包或刷机后再使用!一直没能亲身使用您的软件。
    1、我现在的手机已经可以用google map在室内用Wlan或基站定位,(因为拷贝了一些Gms包服务程序进手机),但是在SiteMap还是提示如故,请问能否有办法跳过检测Gms包的过程?(假设软件检测此包是为了定位用,那我现在已经可以定位了)
    2、通过软件介绍了解sitemap确实是款功能强大的软件,但是对于我们G网的优化人员有时会需要别的功能,其中主要的就是测试手机的锁频功能,不知能否编写有锁频功能的小软件来使用。
    能够有您这样的高手来开发安卓系统为通信事业发展,非常感谢,盼回复。

    • ADASitemap 说道:

      最新版本的基础上做的去除GMS检测的专用版已发您邮箱,请试用。
      在完全没有GMS包的手机上使用adasitemap会出现强制退出的错误,我还不清楚在拷贝了一些GMS包服务程序后会如何。希望能正常使用
      锁屏功能有不少朋友都提出过,谢谢建议,我会尝试。

  3. 雨辰 说道:

    一直再找这样的软件,我用的手机是三星I9108,但是运行后提示为“sorry!您的手机没有内置Google Map addon,请尝试安装GMS包或刷机后再使用”,不知如何解决,谢谢!

  4. bindwood@msn.com 说道:

    请问支持wcdma么?

  5. 匿名用户 说道:

    在Nexus One上 2.3.6系统,版本号GRK39F,经常停止响应,目前是提示有2.37版本,但是无法下载,一下载就停止响应。

  6. make2000 说道:

    手机采到的BSID码和实际有很大的不同,不知是啥原因。

  7. make2000 说道:

    路测数据中是否可以增加1XEcio和EVRSSI的数据。
    搜寻到的基站是否可以增加基站编码。

  8. 男人三十 说道:

    非常棒的软件。谢谢!可否能再添加-些功能,如可直接在地图上加标记,可显示位置信息等

    • dengta 说道:

      谢谢使用,2.37版“其他选项”中提供了“点击地图收藏位置”功能,可以收藏保存点击位置,然后通过“图层设置”的“导入我收藏的位置图层”将所保存的位置在地图上标记。
      不知是否能符合您的需求

  9. crch2000 说道:

    SiteMap很好用,但在华为C8600(CDMA)上用,基站信息的BSID会少1位,如BSID为49628,而SiteMap基站信息显示的BSID却为4962,少了1位。请改进。

发表评论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