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基站路测查勘拍照功能

2,022 views

在现场勘查基站覆盖或新建位置时,需要对周边环境拍摄照片进行查勘记录。

阿达基站路测软件新增室外路测拍照功能,在室外路测页面按右上角“设置”或者手机菜单键调出拍照功能。

photo

拍照后照片保存在 存储卡/signalsitemap/photo页面下,格式为:拍摄时间_拍摄地点经纬度_拍摄地点基站号.jpg

zhaop

 

所拍照片的左上角会打上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经纬度,拍摄地点基站号

wt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阿达基站路测查勘拍照功能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使用案例, 公告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