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基站路测如何导入基站数据

5,152 views

用PC Tools工具可以方便的生成“阿达基站路测”软件使用的基站导入格式文件,加快查询和显示速度。并同步生成Google earth使用的KML文件。

1. 需将原始工参数据放在excel文件的“sheet1”中。

s

2. 用Pc tools “选择原始基站文件”后,选择运营商,选择经度、纬度、站名,LAC、CI等,点击开始生成

移动联通2/3G选择LAC CID, 电信2/3G选择SID NID BID

q

移动联通电信4G都选择:eNodeBID、CellID(基站内的ID编号)、TAC、PCI

f

3. 生成导入完成后,在原始文件的同一目录下会有一个与原始文件同名的csv文件生成,该CSV文件就是导入“阿达基站路测”signalsitemap使用的基站数据库格式文件。

d

4. 将生成的csv文件放在 sd/signalsitemap/DataBase目录下(阿达4G软件使用的LTE数据放在signalsitemap/DataBaselte目录下),通过“阿达基站路测”软件首页的“工参导入”选项导入手机。

001fw

注意:如果原始数据库文件很大,譬如全国或全省的数据,建议分成地市文件后再导入,可以加快程序运行速度。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阿达基站路测如何导入基站数据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使用案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