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安装PCTools程序出现2503错误解决方法

1,954 views

在Win8中,在安装msi安装包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代码为2502、2503的错误。其实这种错误是由于安装权限不足造成的,这种msi的安装包不像其他exe的安装程序,在安装包上点击“右键”之后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选项。具体方法可参考: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501d80cec07daec630f5e1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Win8安装PCTools程序出现2503错误解决方法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ug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