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模式下在线百度地图的问题

3,352 views

江苏电信、海南电信的朋友都有反馈过在4G测试下,使用在线百度地图存在问题。

现象1:在4G下用百度地图新地图块会显示方块(有缓存的地方正常)
现象2:4G下百度地图下载的地图块经纬度信息出错,导致地图上的标注出错,“黑&白”网友反应离线地图一切正常,在线百度模式标注的海口基站在三亚,原因是下载的地图底图经纬度信息出错,清除地图缓存后恢复。

经核实这是电信4G上网模式和百度地图的配合问题,相信随着4G的商用电信和百度会解决

移动4G是否也有类似问题,还未收到反馈。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4G模式下在线百度地图的问题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公告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