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研发出可弯曲电池 可用于手机及可穿戴设备

1,483 views

LG化学公司,成功研发出可弯曲电池,未来几年内可以投入市场。

LG化学称,可弯曲的“线缆电池”,已经达到了量产的成熟度,将会用于LG电子公司未来的智能手机、智能眼镜和智能手表等产品。

据称,可弯曲的线缆电池,使用了LG拥有的一项专利技术(Stackand Foldingtechnology)。除了线缆电池之外,LG化学还研发出了“阶梯电池”,可以进一步节约手机电池的空间利用,比如在G2手机同样的体积内,可以提高16%的电池容量。

据称,线缆电池可在未来几年内投入市场,值得一提的是,线缆电池甚至可以缠绕而不会发生过热。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LG研发出可弯曲电池 可用于手机及可穿戴设备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奇项目, 无线充电.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