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设备开发商PowerbyProxi获三星400万美元C轮融资

1,566 views

无线充电的初创公司PowerbyProxi今天宣布获得三星的 C 轮 400 万美元投资,担任三星 Ventures America 的高级投资经理 Michael Pachos 将加入 PowerbyProxi 的董事会,并且两家公司也达成了一些合作协议。

PowerbyProxi 是一家开发无线充电系统的初创企业,它能够使多设备同时在一个充电基座上充电,并且对充电设备的摆放形式是没有限定的。PowerbyProxi 的 CEO Greg Cross 表示这次与三星的合作也说明了现在市场对无线充电技术的认可。Pachos 也发表申明:

我们相信无线充电技术将在不久以后改变人们使用电子设备的方式,这次对 PowerbyProxi 的投资是为了使三星能够与市场的技术领先者合作,PowerbyProxi 是一家在无线充电市场占据重要业务的公司,它在技术和商业化方面的愿景能够使我们更快速地将无线充电技术投入真正的实质生产阶段。

PowerbyProxi 在今年年初加入了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无线充电联盟),后者推出的无线充电标准Qi(发音与命名来自中文:气)已经开始市场化。WPC 是现在市场上无线充电技术标准的三大竞争者之一,其他还包括了 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 (A4WP) 和 Power Matters Alliance。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无线充电设备开发商PowerbyProxi获三星400万美元C轮融资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无线充电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