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三星手机不更新基站lac、ci

2,550 views

半年前有热心用户Tony反馈过他的三星手机路测时不更新基站lac、ci,最近“舒牧”朋友也反馈了该问题。

“舒牧”朋友发现他的三星I939在路测过程中,只记录了开启软件时的一个基站lac、ci,而不再更新。

之前我们做过不少程序修改测试,都无法解决该问题。三星应该是把android的底层做了较大的修改,或者说信号更新这些做了限制,信号和基站位置本身肯定是更新的,只不过不让第三方软件获取。

目前三星手机发现的问题有:

1. 信号不更新
2. 信号不能获取
3. 基站不更新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三星手机都有这现象。

前两个遇到的相对多一些,基站不更新很少,第三次谴责一下三星:要么就干脆用三星自己的系统,既然用Android就不要改太多。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部分三星手机不更新基站lac、ci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droid, bug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