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三星机子无法取得信号强度

7,243 views

<—Signalsitemap 最新版本 已解决大部分三星、华为手机的信号不显示问题,欢迎更新使用

如还发现未显示信号指标的手机,欢迎反馈给我们—>

 

有不少使用三星机子的Signalsitemap用户发现信号强度为: unknown signalstrength 或 -85,在路测时一直是黑色打点。

最近VIP朋友“清清之歌”也发现在Note2上也有类似现象,但部分Note2获取信号正常,只能说三星很神奇。

Google之,发现国外使用三星的用户也有类似的反馈

Issue 18336: onSignalStrengthsChanged returns unknown signal strength

反映无法从三星的机子上获取正确的信号强度,期待三星能作出正确处理

另外还有VIP Tony朋友反映的现象也有类似反馈,从设置-状态能看到信号强度,返回程序也能显示正常信号,但强度不变化。

“always return 99.but once i start my app & then go to settings>about tablet>status & come back.it measures the correct signal strength”

猜测是三星为了省电把信号强度变化事件的通知去掉了,程序无法侦听到。

三星够坑爹的,用了google的系统,硬要删除部分功能,不知道是否是种策略呢?相对来说HTC的机子更尊重android。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部分三星机子无法取得信号强度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ug, 公告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部分三星机子无法取得信号强度

  1. jyxbeen says:

    三星NOTE2也存在上面一样的情况。无法获取信号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