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死亡启示录

2,023 views

最近Google Reader的关闭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我们也希望更多的Signalsitemap忠实用户加入付费VIP,支持我们的同时也能维持这款应用的持续升级和开发。

美国新闻资讯网站Slate撰稿人法哈德·曼舒(Farhad Manjoo)本周撰文称,Google Reader的关闭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尽管互联网上的免费服务非常诱人,但没有什么东西会永远免费。如果某一类软件非常重要,那么最好使用需要付费的产品。

付费应得到鼓励

Google Reader的死亡给所有软件上了一课。这也提醒我,当选择一款有付费选项的软件时,我应当付费。一个例子是,对于笔记应用Workflowy,我正在这 样做。我是这款应用的重度用户,如果连我都不去支付每月5美元的费用,那么更不会有人去付费,最终的结果就是Workflowy走向消亡。如果经常使用 Evernote,那么我同样也会付费。

我鼓励所有人都这样做,只要经济条件允许。互联网上的免费内容很好,但没有什么会永远免费。如果你在乎某样东西,那么不要吝啬你的钱包。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Google Reader死亡启示录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公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