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测数据转KML小工具

8,404 views

之前一直想把路测数据导出KML格式文件的功能也放在apk的中,最近在网友zxmyyd@139.com的督促下,才完成了PC上的一个adasitemap2kml小工具,呵呵,承认有些懒,感谢zxmyyd@139.com的督促!

初步结果如下: 信号打点利用google earth的图标,小房子是基站,点击信号图标显示详细信息。

对比一下ADASitemap上的截图: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路测数据转KML小工具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使用案例, 公告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路测数据转KML小工具

  1. lin says:

    用新版的ADASitemap2.51开启1s路测数据转KML后打开每个均会提示第90行,26列发生解析错误:unclosed token,不知为何

  2. li says:

    怎么没法下载路测数据转kml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