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sitemap地图缓存的问题

3,846 views

c114上有朋友询问为什么不缓存地图,adasitemap一直在努力做这方面的工作。

引用:

原帖由 超质感 于 2011-11-15 17:25 发表
很不错,三星9100装机,自己制作CSV文件导入成功。不过为啥我机子的GOOGLE MAP已经缓存了地图文件,为啥SITE MAP还要自己下载地图文件缓存?

现在使用中发现最大的问题是,每次用必须联网才行,而且每次都要下载地图,楼主可否让已下载的地图缓存保留下来,下次用直接就可以不联网使用?

答复:

是个很好的建议,也一直在着力解决中,stackoverflow也有朋友问这问题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176995/manage-cache-of-mapview
有人建议用其他的第三方地图代替google mapview,不过adasitemap倾向于继续采用google mapview,因为google提供卫星地图,而adasitemap在野外使用的占比不小。普通map出了城市后信息就不足了。
感谢!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adasitemap地图缓存的问题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公告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adasitemap地图缓存的问题

  1. 李宗林 says:

    你好,我就是C114的超质感,看了你的回答,以及stackoverflow上的回答,不过因为我对程序实在是门外汉,也咨询了下朋友,好像要使用谷歌地图的缓存好像很困难?是不因为官方没放开mapview的API接口?有没有其他办法?

    • ADASitemap says:

      超质感,你好
      感谢你的关注和热心反馈。
      就我目前查询的资料来看,google的mapview不提供管理地图缓存的api,缓存是mapview自动管理的。
      正如你所说,可以通过换用其他的第三方地图来替代google mapview,不过还未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主要由于其他地图一般没有卫星地图),而adasitemap在室外甚至是野外使用的作用更大,因此暂时继续考虑采用google mapview。
      后期会持续关注这个缓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