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基站路测室外信号文件转换kml

2,408 views

室外路测信号文件可以通过PC tools辅助工具,转换成KML文件在Google Earth上查看。

登录PC Tools,选择室外信号路测文件,导入PC Tools的同时会自动生成KML文件。
kml1

Google Earth上点击信号点或基站图标,弹出的信息框中可能有乱码出现,解决这个问题的简易方法是在PC上用记事本打开想转换的信号路测文件,文件–另存为–编码选择UTF-8,另存后的文件再使用“PC Tools辅助工具”进行转换,生成的kml文件即可解决乱码问题。

在Google Earth的左边栏里可以选择是否显示信号点、信号数值、基站位置、基站与信号点连线。

kml2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http://blog.signalsitemap.com]

本文链接:阿达基站路测室外信号文件转换kml | 阿达基站路测的天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使用案例, 公告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